雨村村长欢乐多

爱看下流文,爱做下流人
爱发电同名,被超能力隐藏的章节请用米粉兑换

记我的……心(罗曼咕哒)

他身上是什么味道呢?我没有注意过。他瞳孔的是怎样的颜色呢?我没有观察过,他对我说的那些话语,我都不耐烦的反驳过。他做的那些努力,我曾认为那是代理所长应有的职责。他在那里犹如空气或者自动贩卖机的饮料,我熟悉又不可或缺又被我无视的一种存在。因为是同是人类,而且迦勒底其他工作人员都没有那么帅气我只好把少女心稍微转移到存在感稀薄的某人身上。
嘴里说是30岁处男很无聊,心里又有点对他迷恋抖S网络偶像的废宅行为感到不悦,比起他那张总是笑眯眯的脸更愿意去抱英灵金大腿。被各种好人卡之后才会找他做心理治疗,偶尔厚脸皮缠着他只为榨取库零食。那一张他吃年糕的照片更是因为当时的沉船被自己一气之下全扔进商店,渐渐开始和他在一起后现在有点后悔,不过更后悔的是在那四个小时里因为矜持只对他骄傲的“哼”了一声,表达自己对打所罗门屁股的志在必得……后悔没有再抱他一下……后悔自己没有早些坦白罗马尼·阿基曼我对你怀有……恋慕之情

评论

热度(15)